青春不留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1


在幹嘛

其實好久以前我爸就想送我出國的
我總是覺得有好多朋友在台灣 我捨不得離開
這種很幼稚又不為自己未來著想的想法

誰知道其實我在一兩個禮拜之內就突然一口答應說 好我去吧

果然人都會長大吧
當真正工作大約了一年
就會覺得這些東西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平常活的很懶散
事情能拖多久我就會拖多久
但偶爾還是就這樣B型人格爆衝了

也不知道這是太不為後果著想呢 還是怎樣
其實想起來 有點像是發現走了左邊的路是條自己不喜歡的路 然後立馬挖了右邊的草叢又弄出了一條路一樣(什麼爛形容

覺得自己這種先做了吧以後會怎樣再說的個性實在是有好也有壞哈哈
不喜歡預設立場這種事情
也不知到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一定會成功哈哈 也不是覺得一定會成功啦哈哈
就覺得 大概是天無絕人之路 船到橋頭自然直哈哈哈哈

不過難聽一點真的就是不考慮後果哈哈


最近查看想念的學校
和阿WEI聊天
又默默覺得自己一定上輩子把所有積蓄都拿去燒香捐寺廟了TTVTT
至今都不明白我何德何能能夠來日本唸書


雖然總是有一些微不足道卻讓我很煩惱的事情...(而且事情還都很差不多很對人生沒啥意義...

摩羯座+B型果然就是個複雜的集合體....(少在那邊怪星座血型

送你上路的最好辦法之臨演真的要被他送上路了REPO

(可能會有不算是劇情捏他但是有小捏他(?)請小心看XD!)




12/27的下午 忽然接到一通未顯示號碼的電話
戰戰兢兢接起來想說該不會臨演中了吧
結果他講了一串日文 我聽到他說 "最高の人生の終り方"

尬許!!!!!我中了?!?!?!!?!?!?!?
=口=!!!!!!!!!!!!!!!!!!!!!!!!!!!!!!!!!

總之電話中的女性人很好 講了一大串我聽不懂讓他講慢點
他還慢慢一個拼音一個拼音講哈哈哈哈
我就把重點和地點用羅馬拼音寫下來
拿去給同前往的打路人看XD
我寫錯一堆音(悲劇) 他還說 沒事兒沒事兒 我來研究一下....
於是他在我寫錯一堆音的資訊下 火速的找出了地點.....不得不給他鼓掌.....

掛了電話之後沒多久 服務人員又打來說不好意思他忘了講我是11號打路人12號 哈哈
然後就是唷搂西哭歐捏該吸媽死


時間是隔天12/28晚上10:15在JR新橋站 日比谷出口的什麼SL廣場

年末什麼的總是事情特別多
於是電車又有人身事故
我們很ギリギリ的十五分才到

一到那個廣場整個超疑惑
因為也沒有人在整隊
就看到兩兩三三看起來很像也是在等的姑娘和大媽 還有深夜崩壞的日本人們

看到有姑娘去買暖暖包回來我們心想 這一定是在等吧是吧是吧 於是我們也默默去買了個暖寶寶(大陸稱呼哈哈)回來

等了很久 真的超疑惑是不是走錯地方的
一直偷看疑似也在等的人身上有沒有什麼關鍵物
可是都沒有阿可惡XDDDD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大媽的手機吊飾是東京場SOLO控的彩帶 就安心了XDDDDDD

打路人看準大媽就鼓起勇氣去問
阿屋果然也是放在等TVT
大媽們人都好親切好可愛TVT 哈哈哈

在寒冷的廣場上等阿等阿等 跑去對面的麥ㄉㄉ上個廁所回來剛好有個STAFF出現
我們也沒聽到他說什麼 總之看著人群 大概是STAFF說上一場戲有時間上的延誤
所以要我們去旁邊的大樓避個寒也好之類的

然後就是等等等等等 等到大約十二點半左右大家都被大樓管理人員請出去了因為要關了XD
出來之前還在販賣機買了60塊的熱呼呼午後紅茶取暖 但我手賤 一開始按到冰的 可惡 害我包包裡現在有兩罐

回到廣場上繼續等等等 還去7-11繞了一圈取個暖又買了兩個暖寶寶(到底是要買多少
繞回來 一大堆姑娘聚集在一起 話說P放們長的真的好正哈哈哈 但是為什麼一講話感覺都是大叔XDDD
又正又大叔 可惡好萌(不
然後深夜的日本人真的太崩壞 來了好多奇奇怪怪的男人們一直各種搭訕
還有人說他想要變成人類哈哈哈(以為我們在貝姆臨演

一點多終於有其他SATFF出現
聽他們聊天 好像說什麼劇組人去居酒屋了之類
又正又大叔的正妹還和我們說 哈哈我們假裝沒聽到吧^_^ 噗
反正之後大概是說妹子(經過一整晚山下智久的稱呼已經變成妹子....)他沒去

STAFF的大頭目出現之後 開始清點人數對號碼
對完之後 就很像出門遠足 帶我們到另一個街頭的某個小巷子(其實也不小)
有種要被帶去賣的感覺(不

在巷子裡面列隊站好
人數大約25-30人
我真的很驚嚇TVT 我以為會有幾百人TVT
我到底是有怎樣的運氣抽到臨演阿媽媽TVT...
我一定會衰衰的迎接2012年吧TVT


然後STAFF和我們講大概是怎樣的故事


(以下有可能小爆雷 看的你們請謹慎TVT~)



是發傳單的戲碼
因為聽力跟日文都還很悲劇
我還以為是山下智久要發居酒屋的傳單XD
STAFF要我們走過去 百分之八十的人請不要拿XD
隨便說句 大丈夫之類的拒絕XDDD

然後講完 我還在跟亮亮和堯堯APP
阿批就裹著巨大羽絨外套出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整個用O口O的臉看著他從我面前走過救命...
他臉真的又黑又瘦又凹又小 看起來就有點累的樣子TvT
被巨大羽絨外套包裹的超小一隻
怎麼可以這麼小一隻又長那麼正啊!!!!(語文能力已經退化到只有這幾個形容詞是怎樣


頭髮什麼的!!可惡超正啊!!!不要再叫他剪頭髮了!!!!(不


說起來這次找來的臨演 全部都是女孩姑娘大媽
因為說是一個平常的通勤戲
默默吐槽了一下路人居然都是女孩哈哈哈
打路人還說這簡直就是一群姑娘圍著一個大姑娘的戲(不



總之XD其實不是萌妹子(到底要換幾種稱呼)要發 根本聽得很大錯XDDD
是另一個人要發 那個人!!我知道他!!他常出現!!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他跟電視上長一樣!!!(誰知道你說誰!

把我們分成幾批之後我和打路人(對不起 其實他叫安扣蘇 一直沒介紹這位神奇人物哈哈)被分到台階上面的人行道上

把我們分散站開 交錯的走這樣XD
不過STAFF根本沒講清楚到底要走到哪 我們甚至還走到過了馬路XDDD
跑回去之後也不知道在幹嘛 噴
然後等他們大約試好角度(?)之後
山下萌妹子(夠了)終於出現在人行道上了!!!!
嗚嗚嗚嗚...

已經把羽絨外套換下
穿的是那個超可愛的黑色牛角毛尼外套
救命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題外話 那是八八莉的(艮
救命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猛然發現不小心又打了一句
他在那邊甩甩小頭毛
化妝師就跑過來幫他補妝 勾勾頭髮 弄弄髮尾
我就一直站在那裏O_O的看著他...
他就突然...
一邊被補妝 一邊用→_→的小眼神瞥了我一眼....
救命!!!!!!!!!!!
你你你你看屁阿討厭!!!!!!!!!!!!!!!!!!!!!!(粉絲崩壞
可惡超萌啦!!!!!!!! 那眼神超鄙視!!!!!!!(不
救命喔!!!!!!!!!!!!!!!!!
%$^%^&&%#%$^&%^&^%$$E$%^&%$#ER%^%$&%^(已經沒辦法回憶



然後打路人(就說人家叫安扣蘇)超眼明手快 說我們換那邊站
我們就站到了一個超絕佳的好位置!

就在台階的上方

下一CUT是美少女(煩耶)要從階梯下走上來
就在等導演就定位

因為很冷 所以我跟打路人就一直不自覺得作膝蓋半蹲運動 骨頭超僵硬XD
蹲一蹲 往右邊台階下方一瞥已經就定位的阿批

尬許!!!!!!!!!!!!!!


你們知道他在做甚麼嗎?!?!?!?!?!?!!?!?!?!?!?(誰知道

就這樣又跟他對上眼!!!!!

他也在!!!!!

半蹲運動!!!!!!!!!!!!!!!!

阿批蹲!!!!!!!!!!!!!!!!!!!



可惡超可愛!!!!!!!!!
巨可愛!!!!!!!
你學屁阿!!!!!!!!!!
賣什麼萌!!!!!!!!!
你一定在心裏想哼唧我們幹嘛學你是不是!!!!!!!!(並沒有
我才不是學人精!!!!!!!!!你才是啦哈哈哈哈哈哈!!!!!!!!!!!!!!!!!!!!!!


(崩壞自重



ACTION之後
我們就往前走
他要從階梯下面走上來
那瞬間
可惡!!!他臉超!!!黑鳥的!!!!!!!!!!
那個表情!!!!是有多萌!!!!!!!!!!

="n"=就長這樣!!!!!!!!!!!!!!!!!!
抹臉.....
我真的會死...(不

這個部分大約NG了四五次
就這樣走過去又走回來重走這樣XD
他真的很辛苦也很可憐 但我真的好希望他可以多NG幾次(硍不要這樣

他一走上階梯 吼 那個表情真的 很煩很萌啦可惡!!!


然後拍完這CUT 我看著攝影機上的小螢幕 是剛剛拍的畫面 真的好酷吼~~TVT

之後STAFF帶著我們去階梯下等

下一CUT是阿批自己的SOLO戲(?


一直在下面看他的纖細曼妙高挑背影(形容詞可以不要這麼多

中途有人手機響了 是....."喵~~喵~~喵~~"超賣萌的鈴聲......
就看到阿批接起了手機........
=口=..........................
也不知道那是戲中還是戲外........
我VERY震驚!!!!!!!
大家都VERY震驚!!!!!!!


ACTION之後
他就提著公事包 手插口袋的爬上樓梯 慵懶的(?)撇一眼旁邊發傳單的
然後跩跩的轉身離開

這段全都很黑鳥哈哈哈哈哈
有夠像黑鳥偷喵神志名發現他沒發現就跩跩轉身走XDDDD(不


這一CUT結束後
化妝師又忙著幫他補妝 幫他勾髮尾
塞耳後....之類的

好正救命....(粉絲沒救了



下一趴是他不知道再看什麼東西(因為背對著我也看不到)
看一看就往旁邊奔跑

然後立馬結束這趴XD


再下一趴是要我們在階梯下排好隊 然後走上階梯 路過撿地上傳單看的阿批
因為STAFF也沒說要往哪邊走XD 害我走上去有點愣住就在阿批旁邊不知道我要走左邊還是右邊XDDDDDDD
他一定覺得我很煩XDD(硍
不過我還是成功的走過去了啦XD
但是這次也是NG

路邊還是有崩壞的大叔XDD
走過去說這在幹嘛阿哇哈哈哈阿哈哈的
阿批手上的傳單還飛走到地上
他就冏冏的笑笑跟大叔說用萌萌鼻音小小聲的弱弱的說すみません然後一副很想笑的去撿地上的傳單XDDD
可惡喔好冏好可愛阿!!!!!!!!!!!!!!!!!

然後又NG一次
補妝又來了 可惡 一直偷笑好可愛!!!!!!饒命好嗎!!!!!!!!!!!!!!!!!

再度路過他旁邊 我走到底之後
又有崩壞的大叔出現XD
問說現在在幹嘛是在拍誰的戲 我們就說 喔喔 壓媽屁

大叔: 誰啊???壓馬屁?????
大叔的好友: 啥?!你不知道他是誰嗎?山下智久阿~
大叔:誰??女人嗎??
大叔的好友:-口-



噗XDDD


總之我們又回去拍一次 這次終於完成了


也結束了TVT........


STAFF讓我們列隊站好
還跟我們各種聊天了一下XD
他說今天不是最冷的
前兩天是冷到他自己也覺得自己會凍死
真的辛苦了TVT......
冬季拍攝真的好辛苦


然後聊一聊
穿著巨大羽絨外套的嬌小阿批又來了
路過我們 對我們用那個巨萌的 超近的 濃厚的 鼻音!!!!
對我們說
"今天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們"
之類的
旁邊有粉絲伸手想要握手
不過被STAFF擋下了TVT

阿批都把手從巨大羽絨外套裡面竄出來也想要回握了說TVT
嗚嗚好可愛TVT~~~



我完全體會到那誰跟那誰廚廚又宅宅的一直說他好可愛的廚宅男心.....


因為我今天就一整個廚廚宅宅大叔魂......(大叔抹臉
整個差點要說出姑娘給不給虧.....(到底什麼粉絲心態....


等然發紀念品
跟旁邊的日飯聊起天XD
日飯真的好可愛XD 每個都長那麼可愛可是講話都好大叔XD
然後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就更興奮了 一副很想要來住台灣的樣子 噗XD
真是一群親切的人們

STAFF來發紀念品之後
大家就寒暄寒暄好像認識很久一樣XDD(戰友XD??)問要怎麼回家等下要幹嘛的XD
爽快的說了掰掰之後 很正很正的大叔正妹還很激情的說那下次見面就是CON上見摟掰掰掰掰!!!

哈哈好嗨XD寒冬如此逼迫人 粉絲果然都MM的 XD



然後就是
他時間會拖延這麼久才來
是因為前一場跟NANA的戲 在品川車站
拍一些小倆口打情罵俏的戲
因為山下智久必須被NANA過肩摔XDDDDD
好像僑了很久XD

哀哈哈XD 山下智久有生以來終於要被女優過肩摔了嗎哈哈哈哈哈好想看喔好期待XDDD



結束其實很快就大約快三點 那個點也沒車
所以我們只好去唱一下卡拉OK度過兩小時哈哈...
第一首是慾望之雨哈哈(好煩


算好時間 唱完第一班車也使了
我真的很震驚那個點為什麼電車還那麼多人....
大家都正要回家 明天不用上班嗎?? 噴
太崩壞了日本人XD



總之TVT
太夢幻的兩小時 大概連兩小時也不到TVT
噢我真的TVT....#$^$@%^$^%$@&^%#%#$^$%^@$@(詞窮

他其實看起來真的很累TVT
最近一直趕拍 真是辛苦了 哎TVT
不過真的好期待這部戲嗚呼!!!!!!!!!!!!


然後這是紀念品筆記本XD

20111229.jpg


上面那是冬日小暖爐XD 現在冷冰冰的躺在我的包包裡



然後就是 真的還好不是一個人TVT
不然我一定會超緊張不知所措TVT
謝謝那個很神奇的打鹿人(他叫安扣蘇)TVT

然後也謝謝居然有看到這邊的人XDDDDDD
真的超落落長的XD
辛苦了XD


哀哈哈TVT~~~~
恩TVT 就降了TVT!


還有....路人同一批人走那麼多遍 不會有BUG嗎 XDDDD

半夜胡個謅



11/28 (月)




自從來到日本之後
我本來每天十點前會自動醒來的體質
也再也不復再了....

我今天居然睡到下午四點多快五點....

果然日本就是個會讓人怠惰的國家....(不

一天就這麼過了
實在很讓人很震驚....

然後一個禮拜又過了.....
我也很震驚....

新的一周都開始了
我也好震驚....

FB看到同學們都畢業了
我也好震驚....

默默的就到了這時刻了
時間總是去匆匆



在日本的日子 時間太短了也還沒交到啥朋友
好像很寂寞 又好像不寂寞
科技很厲害 打開聰明手機就划一划就可以找到很多朋友
距離好像很近 又好像很遠



星期五領到打工許可證了
開始有很多事情在幻想(?)了
努力的去實踐他!


每天上課都很期待可以學到新東西
也終於開始進入有點難度的地方了
努力的去跟上他!





最後果然還是不太能原諒自己
知道結果會這樣為啥還要去做呢
泛賤阿泛賤
看看自己就覺得人心可畏



有房有車




11/7 (月)






屋喔
話說今天是光源氏試寫會
沒那個運氣中阿屋哈哈巫!!!!!

看新聞看REPO就已經爽爽的了吼!!!!!!(艮

真蠻想看到東山紀之躲在小宅男後面 小宅男母雞帶小雞(?)的保護前輩的樣子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窪塚洋介喔嗚嗚嗚嗚嗚




阿還有
其實我上周六
默默的買了一台車

紫色的車!!!!!!!


之前在台灣的夢想就是有房又有車
我現在好像已經實現了!!!!!!!!!!!!!!!!!!!!!!!!!!!!!!!!!!!!!!!!!(分明不是你的錢

是的是的 其實我一直在物色腳踏車
周六看到大降價 一萬二降到八千八 我立馬就買惹!!!!!!

雖然很想要紅色的!!!不過我放棄你惹!!!!

小紫也很美!!!!!




快看車!!!!

20111107-1.jpg


是不是很拉轟!!!!!!!!!!!!!!!!!!!!!!!!!


話說日本的腳踏車都很巨型XDDDDD





快點仔細看他!!!


20111107-2.jpg


他真的是紫色!!!不是黑色!!!!

是高貴的紫色喔喔喔!!!!!!

還有個小英國國旗!!!!




然後這是他的家!!!!


20111107-4.jpg


嗚呼呼呼TVT

有房有車真是最棒夢想TVT(不



我要幫他取名字
要叫他神馬好
他是紫色的
叫他小紫太普通了
只好叫他小光!!!!!(不

因為小光都不讓我抽中試寫會讓我看他
所以我要騎他!!!!!!!!!!!!!!!!!!!!!!!!!(什麼歧異的話






じゅういちがつ ついたち





11/1 (火)




日本人真是表太麻煩喔
同樣的東西分那麼多種念法幹嘛~~~~~
哼激



都說日本人很有禮貌
一個月觀察下來....


在電車上 所謂的優先席 就是台灣的博愛座
之前我沒有看清楚就若無其事的去坐了 看著身邊的年輕人 我也沒有甚麼疑惑

閉著眼睛 有感受到車上越來越多人了
就睜眼睛看一下 看到站在我面前的是一個拐著拐杖 小腿到膝蓋打著大大的石膏 手臂也是
我一看到就趕快站起來讓坐了
站起來之後 我才看到原來窗戶上貼著優先席
又看看坐在原本位置旁邊的年輕人們
每個都醒著 眼睛也都張開著 有的在聽音樂 有的就四處瞄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看過好多次都這樣了
有點驚訝原來日本比較不注重這個嗎?就覺得這點台灣好像還好一點(?


路上看到老人家走路比較慢 年輕女生跟他的方向不同迎面而來 可能有點被擋到
挽著男朋友的手臂 就很大聲的 哎哎哎哎! 瞪老人家


半夜不睡覺就算了 在走廊上抽菸喝酒踩高跟鞋大聲聊天


倒也沒有很生氣
只是默默覺得
阿 果然日本人也是人阿~~(不


不過這些舉例都只是路人啦
服務上的話就真的很服務至上 臉從來都沒看過臭的哈哈哈



日本人真辛苦阿.....


誰誰誰

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Author: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1/13
摩羯座
B型


桃子番茄

這個有些麻煩
逼逼逼
 
 
 
碎碎唸
 
 
搜尋欄
 
 
 
 
請跟我當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