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06


大頭新一真的好夯

10/10 (月)



耶呼!!!
今天是中華民國生日
快給她哈逼巴斯爹!!嗚呼~~~

然後今天日本也放假
因為是甚麼運動の日....恩



今天是阿初教我如何從西早稻田走到我學校的美食之旅日(欸?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那種 「你知道嗎?阿初很容易迷路不見,因為他會被食物的香味吸引走然後不見...」之說

真的是

完全不誇張恩


一條路走十分鐘就好
我們大約走了一小時 都在看各種美食 各種店都要走進去 噢!!這看起來好好吃!!! 一下

之後因為有想看的地方
所以去了上野跟秋葉原附近


20111010.jpg

超級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20111010-1.jpg

老闆說
大頭新一常來喔 阿哈哈哈


總之
這就是個史觀光客一定要來的地方

20111010-2.jpg


就在這裡迷失在食物海裡面一個下午

才走到了想看的地方

20111010-3.jpg

這裡真的很棒
一條短短的路可以逛很久
多是各種手工製品
不禁讚嘆創意真的很厲害

20111010-4.jpg

這是一片塑膠(?) 做成的花瓶
成本極低(?
可是這個創意真的很了不起

商店街內大多不能拍照
所以很難分享> <


20111010-5.jpg

黃堯堯的店!!!!(不



離開之後前往秋葉原站回池袋

然後終於看到!!!

傳說中的那個!!!!!


20111010-6.jpg


噢!!!!!
裡面有很多穿著短裙 穿著大腿襪的美眉!!!!
說不定我今天看到的那位賣咖啡妹妹
就是下一個前田敦子有沒有!!!!!!!(我今天一直講成前田優子...


噢噢噢大腿....


(到底在興奮什麼




然後回到池袋
來去樂奔奔參與北海道屋賣以展(?

20111010-7.jpg

有沒有看到阿初那個嘴角上揚45度的嘴角

20111010-8.jpg

跟小栗旬一樣了(不



然後就在這邊當了美牙
學他試吃一圈 然後晚餐就不用吃了!!!

話說日本的試吃還真是貨真價實(?
都給你完整的一碗(?)一片(?)一顆(?)一盆(?)

吃完一圈(不
實在是很幸福嗚呼呼...
然後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竟然


明天是開學典禮 分級考試
加油~!


然後來去吃消夜!!!嗚呼!!(硍


還有今天謝謝阿初帶我美食一日遊!!!


Comments

褃你的"每十一日遊"我看好久XDDDD

好好喔我也要去嘴角上揚!!!!!!
ㄟ靠XD我沒改到XDDD
我改了XD!

快來快來! 我要去買砂鍋!
我的店!!!!!!!!!!!!!!!!!!!!!!!!!

Leave a Comment


Body

誰誰誰

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Author: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1/13
摩羯座
B型


桃子番茄

這個有些麻煩
逼逼逼
 
 
 
碎碎唸
 
 
搜尋欄
 
 
 
 
請跟我當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