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08


思念著家鄉的那只小短腿






10/13 (木)






今天跟我母親連絡
問他嗨皮最近如何
母親說
嗨皮最近又開始咬大腿的毛了TTTATTT
聽到的當下害我又哭了TAT
真的好想揉揉他的小捲毛
揪揪他的小屁股TAT

嗨皮吼TAT~~~~~

考慮把他送到美國去跟他女朋友還有我姐樂奔奔
應該會比較快樂比較奔騰比較開心
噢 嗨皮要變成ABC了...


跟我姐討論
我姐還各種模擬史莫基跟嗨皮的小劇場
什麼...

ㄟㄟㄟ~快點過來大便 反正斐暄人(我姐自稱)會擦擦 打我們的話只要翻翻肚皮就好摟~~~噗噗~

ㄟㄟㄟ~這個很好咬喔快點過來咬喔 反正被發現的話只要翻肚皮就好瞜~~FUFU~~

ㄟㄟㄟ~你不覺得站著吃飯很累嗎??讓斐暄笨笨(我姐自稱)來餵我們啦 還可以躺沙發一顆一顆吃~~爽爽的唷~~呼呼~



硍 超煩的小劇場
害我都想幫他們倆畫小漫畫弄個甚麼擬人出本!!!!!(不


然後這是我媽傳給我的嗨皮今天的萌照!!!!

20111013.jpg

在睡覺覺!!!!

20111013-1.jpg

我媽居然知道我的喜好!!!!!!!!!=/////=



還有賠錢貨始末激

20111013-3.jpg


特技是吐出今天吃的拖鞋 拉出昨天吃的拖鞋





和他的博美好朋友波尼

20111013-4.jpg


據說波尼本來很乖
最近跟史莫基走太近
開始學會做壞事被主人發現就翻肚皮裝可愛的招數


姊姊抹臉:好的不學學壞的








哎哎好想念嗨皮TVT



Comments

你姐的小劇場真的哼好笑XDDD
始末機真的看起來很乖耶原來都是假象

嗚嗚好巴嗨皮去米國跟女朋友相會
或許就不會咬毛了
改咬你姐的拖鞋TVT
爪子好萌QAQQQQQQQ
亮亮>>

我姐超煩XDDD

有喔有喔TVT 在策畫這型成了嗚嗚TVT



匿名的中分女孩>>

他的爪子是萌點TVT

Leave a Comment


Body

誰誰誰

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Author: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1/13
摩羯座
B型


桃子番茄

這個有些麻煩
逼逼逼
 
 
 
碎碎唸
 
 
搜尋欄
 
 
 
 
請跟我當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