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1


莫小看黑暗料理界





10/26 (水)




呼 手機的事情終於解決了
短期之內我是不會再去原宿的!!!!!(硍

手機重新一開機 就跑出好多這三天沒收到的東西XD




對了

我想我其實是個料理天才!!!!


20111027.jpg


噹啷!!!!!!!!!!



秋鮭和小香腸(?)!!!!!!!!!!!

艮 真的神好吃的
而且製作費不到兩百塊啊!!!!!!!!
嗚呼呼呼呼呼
不過卻吃了四碗飯好像也沒多省....



那個小香腸也莫小看他!!!!!!!!

他可不是普通的小香腸!!!!!!!!



登登!




20111026.jpg


雖然等他炸好熊跟雞的臉都沒了!!!!!!!!!....

而且照片上 鍋子旁邊的油也太噴....噴.....



我明天要用剩下的秋鮭做鮭魚炒飯!!!!!!!

當頭那個叫棒喝






10/25 (火)




沮喪沮喪好沮喪

但是沮喪完還是要努力



來到日本第一次有這種差點哭出來的感覺

實在很沮喪自己怎麼可以語言能力差到這地步

完全就是一種被打槍的感覺

冷靜之後覺得自己是不是抗壓太低了哈哈哈


考試都考一百分 實戰操作(?)是0分

嗚嗚嗚TvT

看著店員也很困擾的臉

我當下真的好沮喪喔TvT




哎哎

不過抱怨完 知道自己的能力真的很不足就是

努力就對了TvT...是吧?


美牙生活




10/24 (月)



嗚呼

日記怠惰了好多天



日本物價何其貴

想要吃得飽又想省錢就要專攻所謂的黃標商品阿阿阿阿



20111024.jpg


這是我在限時大特價搶購的

六個只要一百元日幣!!!!!!

換算台幣是四十元!!!!!!!



(硍根本不是正餐


FUFU-//////-


雖然說昨天我出門的時候忘了把冰櫃關好
結果回來這些東西全溶化了.....

TVT 在冰起來就好瞜!!!!
現在應該已經好了吧?!
我來看看哼!




話說我一直期待看到那種 美牙都會去搶的限時大搶購
店員還要把閘門(?)打開 五點整逼逼得那種(?(窮苦好學生(治斐?)放學也會去的那種(? 的畫面
我也好想搶搶看喔!!!

明信片的日文叫做はがき

10/19 (水)




已經上課兩天了!

台灣人果然都煩煩的!!!!

越來越多單字看得懂了!!!!!


耶一!!!今天還自己去便利商店櫃檯買明信片惹!


はがき を 10枚 ください!!!!


我好厲害!!!!!!(開新屁


謝謝千千指導!!!!!




20111019.jpg


沒想到我人生也會有機會做這種事情!!!!!!!!!TvT

雖然美力說他上次寄了200張也沒中屋哈哈哈TvT......

一邊聽著他的吶喊 我寫完2張明信片就默默把原子筆收入鉛筆盒了TvT.....


透馬阿透馬TvT~

請讓我參與你的天空(?)嘛 TvT...




那窩雞







10/17 (日)




20111017.jpg


集點人生就是需要一個那窩雞啊!!!!!!
太需要你了窩雞!!!!





誰誰誰

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Author: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1/13
摩羯座
B型


桃子番茄

這個有些麻煩
逼逼逼
 
 
 
碎碎唸
 
 
搜尋欄
 
 
 
 
請跟我當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