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0


杯催主婦





10/15 (土)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被狂風暴雨劈哩啪啦聲吵醒
九點多就有人來按門鈴
耶一!!!!吸塵器還有其他各種家具送來了!!!!!

話說日本的貨運大哥都這麼帥嗎?
已經遇了三個
三個都長好帥(硍
尤其是丸山先生 還有坂本和也先生(不要記人家名字!!!!


20111015.jpg


吸塵器 廚房置物架 曬衣竿 鍋子組


我興高采烈拆開吸塵器想要吸地





可惡
蒸氣


我不想說了哼激





20111015-1.jpg


這是把拔要宰兔子給女兒吃的圖片


女兒:把拔把拔~這只兔子看起來好好吃(心)

把拔:你嘴巴真甜~(?)把拔立馬宰來給你吃唷~(心)

兔子:........

硍....煩不煩(怒)



(心)跟(怒)真的太機車了我要學起來

X X X


10/16 (金)




20111014.jpg

昨天FRIDAY的新聞

太嗨惹!!!!!!!!!!!!!!!!!!
HYDE果然是女王!!!!!!!!!!!!!!!!!!!!(不
拉嚕哭果然是HYDE的後宮!!!!!!!!!!!!!!!!!!!!!!!
太嗨惹!!!!!
我要立馬衝去加入拉嚕哭FC!!!!!!!!!(硍好膚淺




517eyc2cyJL.jpg


反正大概就是在宣傳這張叫XXX的單曲
下載了才知道
XXX就是KISS KISS KISS啦 XD
真煩XD
我被成功行銷了(不
他們手段真高(硍




然後剛剛做了一件很煩的事


20111014-1.jpg


就是學日本人這樣喝.......

硍 真是太煩了
要是在家裡這樣喝我一定會被我媽罵

可是真的爽爽的(硍





然後 今天J官網更新了
山下智久終於被分出來了
也終於寫日記了
什麼明天還會繼續寫日記喔^_^
哼TvT好賤喔看哭我

雖然我同時也很納悶為什麼那個順序不是他在赤西仁的下面(艮

還有龜梨和也的妖怪人間記者會都要被煩 回答得真的好成熟 真是辛苦你了



既然獨立了就要加油
找到你的路 走出你的一片天

什麼女役的 要是是真的(感覺就很假) 不用擠胸部了真是太好了(硍
就算是女役我也會支持你的烏嘿!!!!!!!!!!!


粉絲們也要快點走出來了 在時代的洪流裡我們注定就是要跟著洪流走(?
不能接受的事實也得接受 在原地踏步是不行的
小山的日記一副就是想安慰粉絲 讓粉絲安心 打起精神 不要再為這件事情傷心...
害我看得很TvT....

雖然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是他們都開始努力了 粉絲也不能再消沉了




期待他們接下來的作品吧!




思念著家鄉的那只小短腿






10/13 (木)






今天跟我母親連絡
問他嗨皮最近如何
母親說
嗨皮最近又開始咬大腿的毛了TTTATTT
聽到的當下害我又哭了TAT
真的好想揉揉他的小捲毛
揪揪他的小屁股TAT

嗨皮吼TAT~~~~~

考慮把他送到美國去跟他女朋友還有我姐樂奔奔
應該會比較快樂比較奔騰比較開心
噢 嗨皮要變成ABC了...


跟我姐討論
我姐還各種模擬史莫基跟嗨皮的小劇場
什麼...

ㄟㄟㄟ~快點過來大便 反正斐暄人(我姐自稱)會擦擦 打我們的話只要翻翻肚皮就好摟~~~噗噗~

ㄟㄟㄟ~這個很好咬喔快點過來咬喔 反正被發現的話只要翻肚皮就好瞜~~FUFU~~

ㄟㄟㄟ~你不覺得站著吃飯很累嗎??讓斐暄笨笨(我姐自稱)來餵我們啦 還可以躺沙發一顆一顆吃~~爽爽的唷~~呼呼~



硍 超煩的小劇場
害我都想幫他們倆畫小漫畫弄個甚麼擬人出本!!!!!(不


然後這是我媽傳給我的嗨皮今天的萌照!!!!

20111013.jpg

在睡覺覺!!!!

20111013-1.jpg

我媽居然知道我的喜好!!!!!!!!!=/////=



還有賠錢貨始末激

20111013-3.jpg


特技是吐出今天吃的拖鞋 拉出昨天吃的拖鞋





和他的博美好朋友波尼

20111013-4.jpg


據說波尼本來很乖
最近跟史莫基走太近
開始學會做壞事被主人發現就翻肚皮裝可愛的招數


姊姊抹臉:好的不學學壞的








哎哎好想念嗨皮TVT


0749



10/12 (水)





0749伴隨我日本生活一生(?...

國民健保卡番號0749
外國人登記證尾數0749
手機號碼尾數0749


20111011.jpg


害我忍不住截圖...TVT

開學典禮嘿



10/11 (火)





IMG_0014.jpg


今天是開學典禮~!
9:30到學校

這個偷馬偷馬是從西早稻田出來一定會經過的義大利麵店XD
據說很有名 老闆也很跩(?) 要開不開的XD



20111011-1.jpg

人不算多
韓國人很多
台灣人次多
大陸居然只有一兩個XD

典禮其實也不是甚麼禮堂什麼特殊的地方(廢話
其實只是一間小教室 黑板旁邊還擺種祝賀的盆栽XD(祝賀順利開班(??



20111011-2.jpg

天知道我有多久沒有這麼像高中生了阿
還坐甚麼課桌椅啊!!!!太懷念了!
噢漏 突然感到時光匆匆


分班考試很快
我寫完五十音就結束了(硍
我的程度如此悲劇 從頭開始學比較快
加油!




20111011-3.jpg


晚上去樓下送花給杉菜



誰誰誰

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Author:到底是登登還是燈燈
1/13
摩羯座
B型


桃子番茄

這個有些麻煩
逼逼逼
 
 
 
碎碎唸
 
 
搜尋欄
 
 
 
 
請跟我當好朋友